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期待,紧张,忙碌】♥

♬♫期待♫♬

期待是因为明天将会是第一天我们要拍广告了。。

不知道当天会是怎样的一个情形

所以非常期待。。

人生第一次加入拍广告的部分

必须把自己的情绪放进去

还有僵硬的肢体。。。。

哇。。我知道拍广告不简单

可是真的很期待!


♬♫紧张♫♬

一样


是为了拍广告的东西而紧张。。


怕不知所措


怕耽误大家的时间


怕广告没办法完成。。


还有很多很多。。


因为我们都对拍广告一无所知

总之大家加油吧!^__________^

♬♫忙碌♫♬

忙碌是因为

突然有很多东西还没完成

拍广告。。

report。。。(虽然我的做了)

slideshow。。。

下个星期四又要presentation了!

还有Law的coursework也还没做

又还在想着下个星期五要不要找那个傻佬= =

最近又很缺钱突然有想做工的感觉。。

缺钱缺到钱包都穿洞了!

唉。。。

--------------------------------------------------------

傻佬。。

今天你第二次对我说:“我对你真的很失望”

其实我很不想听到你说这句话。。

因为会让我觉得好伤心

你还不是很了解我

不知道我的苦衷。。

不是告诉过你吗?

我需要的是时间哦。。

我很累了,

我无法那么快重新收拾自己的心情~

可是因为遇见你,

让重新找回自我的所需时间更加减少了~

虽然我不知道我们到底最后会否真的在一起

但是我相信会有那么一天

我相信我们之间的缘分

从我第一次知道你是Baby无缺之后

知道你后来没玩那个号

又在重新遇见你的时候

是一种缘分吗?

明明不会再相遇

却又再次重逢

我能说这个世界真的很小吗?

今天我的确很想念你。。

不知道为什么。。

我也很想见你

很想抱着你。。

我尽量会和妈妈说,我也会打给你妈妈问。。

我会尽力去做任何事情=)

你说,

双鱼座只懂得付出,

但是,

我也是一个只为别人着想多过为自己着想的人哦。。

我可以为了一个人做任何事情。。

只要是我能力范围之内。。

我不敢现在说爱你

因为到我说爱你的时候,

就是对的时机=)

希望你真的明白我要述说的东西。

【愿意付出一切的傻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