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重点


那个死傻佬..

知道我在期待着他写新的blog,

可是偏偏写了,

重点还是没有写到..

写了等于没有写..

真的又生气又无奈!

他知道我会生气所以我就不要生气算了= =

所以我在----- 囧 无奈中.....

----------------------------------------------

今天依然没有去上课..

不知道为什么没去,

早上闹钟响了,

也迟了,

还是坚持不要起来..

是不是因为心里还没有平复起来

还是只是懒惰...

我也不知道~

加油吧我..

幸好有傻佬陪我~

所以我一直都没想到任何伤心的事情~

即使再伤心,事情都已经发生了..

日子还是要过~

朋友说我需要朋友的支持

也谢谢你们的支持,

可是最后那关还是在我这儿~

希望我可以从伤心中走出来

朋友为我加油,我也要为自己加油!

------------------------------------

傻佬,

我不要写你的东西了= =

谁叫你没有写重点!!

重点重点重点我要重点啊~~~

都没有写到 T_____________T呜呜呜



还是不要鸟你好了= =

【默默为傻佬加油的傻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