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我♥你

突然很有心情再写多一篇~

虽然也不是写什么重要的东西

但是我听到一首歌我很喜欢~

我觉得很甜蜜很像我所要述说的东西~

就是----------------------------------

歌曲:我喜欢,不我爱
歌手:严爵
所属专辑:谢谢你的美好
作词:严爵作曲:严爵

我喜欢你的眼看着我的眼
我喜欢你的脸贴着我的脸

我喜欢你的手牵着我的手
我喜欢你的口吻着我的口
时间在改变你不要改变

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友情这段得来不易
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所以想
就这样继续爱下去

时间在改变你不要改变

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友情这段得来不易
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所以想
就这样继续爱下去

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友情这段得来不易
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所以想
就这样继续爱下去
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友情这段得来不易
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所以想
就这样继续爱下去

-------------------------------------

好甜蜜的一首歌~
就好像我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