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2010年的第一篇文章★

不写不写白不写~

虽然这个blog荒废了有8-9个月了

可是因为某个傻佬有玩blog~

而且还时常注意我的Blog不懂做什么==

所以打算写一些东西让他看了又觉得无聊的文章= =

近几个月我都还是读书

因为上个学期的成绩进步了,

让我的总平均的成绩也跟着进步了~

让我好开心哦~

所以现在还是要继续努力!

拼3.0以上!

---------------------------------------------

最近发生了真多事情

前几天英文版的一个好朋友去世了

因为车祸。。

真的好难接受,无法接受这个事实。。

但是人总会遇到这种事。。

所以必须去接受。

我已经算很好了,因为我和他好久没联络了

反而那些昨晚还和他说话的人

第二天得知他去世,

他们会更伤心吧。。

之后我也和男朋友分手了~

原因就不说了。。

反正我的爱情路就是那么坎坷哈哈~

之后又得知一个原以为可以付托终身的人原来早已有女朋友

还欺骗了我和他的女朋友

真可恶!

又生气又伤心。。

可是现在总算松了一口气了~

要重拾心情,好好的站起来^^

然而在我那么低潮期的时候

有一个白痴老虎陪我度过每一天~

真的要大感谢他~

他没有怎么样去安慰我

可是他却每天让我过得开心

让我暂时忘记掉不开心的事

希望我真的能完全忘记那些不开心的事^^

我知道我可以的。。。

除此之外,

我真的觉得很荣幸有一个朋友和我做了一个约定

他说:“如果你能在一个星期后,找回真正的自己,我也会在一个星期后完全戒烟”

我知道他的肺开始痛了,

所以我不想看到他再辛苦下去,

戒烟也是为他好的~只是他吸烟也有6年了,

要戒的确有点难度。。

又不想看到他辛苦~

但是他说他愿意为了再看到我重新开心的笑而戒烟。。

有小感动哦~今天已经是第二天了~

--------------------------------------------------------

到底双鱼座的人,会是一个怎样的人?

因为我很少有双鱼座的朋友

也没有双鱼座的情侣

所以不是很了解。。。

可是却发现,还真的很浪漫呢。。

我记得我第一个游戏老公也是双鱼座~

我们也维持了1年多~

还要在半年后才发生了第一次吵架哈哈。。

双鱼座应该蛮不错吧~

我也发现到我爸爸也是双鱼座的^^

他们做的和心里想都很不一致。。。

口硬心软的那种~

我会继续去研究双鱼座的人的~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