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放手

终于我找到

我下去JB找。。

可是却换来一句“我们分手吧”

我多么的痛心

在一起还没两个月竟得如此下场

我做错了什么吗?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我不放手也不得了

分手的第四天,

是我们最终的故事,

留下的只有回忆。

分手是谁说没什么,

最难决定是于放手。

哭了好久好久

放不下他又能怎么办

看见放回慧琦的照片

心中隐隐作痛

但是又有何用。。

最近爱上了几首歌

叮当-我爱上的 & 猜不透

F.I.R - 眷恋

Super Juinor - 明天之后 ( Blue Tomorrow )





虽然没有很帅,可是却深深被吸引着。。

只剩下照片来回忆。。

1 comment:

  1. Well...i can see that you had not post any new blog for a long time already. Haha...giving up? No more moody? LOL Cheers up!! There still got a lot good man out there, just be patient and one day you'll get your Mr.Right. A long lasting relationship is not that easy to find....bye by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