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٩(●̮̮̃•̃)۶ 啦啦啦

今天的心情还蛮愉快的

刚喝完一碗妈妈煲的汤

好久好久都没喝了~

因为近年来妈妈都很少煮饭煲汤了。。

每次都是买回来打包回来。。

吃到都不知道要吃些什么~

有时候会很羡慕那些每晚家里都有煮饭的人~

家里煮的饭是最温馨最可口的了~

呵呵。。。

还记得小时候也是这样~

-------------------------------------------------

最近又要开始忙了

因为有很多功课需要完成

虽然剩下一个coursework (我也不是很会做的)

可是那个不要理先= =

最重要是忙着拍广告和弄广告的事情

现在要找抒情音乐!

我以为很容易找,但是竟不是我所想象的那样=____=

不过我会加油的呵呵。。

我发觉到双鱼座的他很喜欢虚拟一些事情来让我吃醋= =

可是每一次我都踢爆他拆穿他哈哈哈~

他可能觉得我很无趣= =

我是不是应该偶尔配合一下他?

让他有种成就感的感觉哈哈哈~

还是我要偶尔爹一下他呢~

让他爽一下也好哈哈

因为说摩羯座的人很无趣= =

我看我偶尔要搞一些情趣让他开心一下 =P

渐渐对他越来越有感觉的傻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