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破碎

每次在这个时候,

都会有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比如和好朋友吵架,

男朋友的父母不喜欢我..........

-------------------------------------------

好朋友的脾气

真的让我好难顶

happy family 成员之一 - Theresa的生日

就这样被她毁了。。

对她很失望

她的脾气她的性格真的需要改一改

虽然我知道很难

可是身为她的好朋友

我有权利也有义务一定要把她调教好。。。

我是曾经很生气,很想不理她,

可是那么多年的朋友,

真的可以不理就不理吗?

她一直想不好的东西的性格

真的让我气死了。。

为什么总是要想些不好的东西。。。

想开一点

往好的方面想~身心都会愉快些

而不是时常在那边emo,在那边不开心.....

--------------------------------------------

原本打算明天下去关丹

可以开心的见到他

可惜,

刚才他告诉我。。

他父母叫我不要下去

原因是,

他妈妈不喜欢我

觉得我年纪大过他

又不给他拍拖。。。

可是他一句话却没说。。

也可以若无其事的继续玩他的完美。。

我真的很伤心,

我的心破碎了。。。

每次都遇到这种事。。

难道我大过他,就是一个问题?

就不可以在一起吗?

我会好好让他完成他的SPM

让他考到好成绩。。

我不会影响他。。。

可是,你却没有为我辩驳

我是你的女朋友。。。

难道你不能为了我,

对你父母说一些好的话吗?

你却没有。。。

还可以若无其事的继续玩完美

我在你心里,到底有多重要?

你一直说好像很在乎我这样。。

可是我看不到。。。

在乎游戏多过我吗?

你真的可以若无其事的继续去黄昏吗?

我呢?

我已经伤心得不知如何是好...

我不能再下去找你。。

我每次都怕打扰到你家人

可是都是你说应该可以没问题

我不要知道应该,我要知道一定,肯定。。。

现在就这样咯。。

你家人不喜欢我。。

我能说什么。。

我还能做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了。。。。。。。。。。。。。。。。。。。。

2 comments: